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学党史”红歌唱响活动
作者:党建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6-30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飞扬的歌声,激昂的旋律,演绎着时代的乐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党的时代赞歌,20216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室“我爱记歌词,学党史”红歌唱响活动于经管楼102室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党员共组成九支队伍积极参与,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出席了本次活动。

唱响红歌活动共设有三个环节,包括猜歌名、猜歌词和红色歌曲串烧演唱。伴随着一首首铿锵的旋律,各参赛队伍不甘示弱,争先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一首首歌曲,将爱国情、强国梦唱进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的心中,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怀,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本科生第一支部孙雨田队、本科生第二支部韩雨芯队以及本科生第二支部孙茜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为其颁发纪念奖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我爱记歌词,学党史”红歌唱响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及形式,让同学们在歌声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爱国激情,凝聚爱国爱党情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榜样 长本领 定决心——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