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吴倩倩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与部分师生党员在学院411多媒体会议室一同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部分有课的老师和学生或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或自主通过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同步转播,并通过网络视频、新闻报道等及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文革,党委委员吴国向和唐建林,团委书记李守超,党委组织员吴倩倩,教工党员姚文清、郑宝铿、石宝鹏、吴翊华、杜红居等10余名教师和近2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纪念大会的直播。

大会一结束,学院党委立即组织师生代表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分享收听收看的感受、体会。学院党委委员唐建林、团委书记李守超、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辅导员杜红居和黄洁萍、实验教师王燕梅、教学秘书吴翊华、学生党员黄丽双等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学习。


上一条:百年铸党史 众语忆峥嵘——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外语党史演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学党史”红歌唱响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