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期初党支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党建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9-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规范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2021年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党委组织员吴倩倩主持并主讲专题培训,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建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倩倩老师以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工作为主题,就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党支部“三会一课”是哪“三会”和哪“一课”,以及每个会议的召开程序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坚持“三会一课”是基层党组织的根本组织制度,是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的重要环节,各支部书记要牢记党的使命,加强支部的理论学习,并结合每年的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科学做好规划和总结。随后,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规划做了介绍,针对其中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规范以及党员档案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答疑。

本次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增强了各支部对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对推动新学年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线上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带头”——外国语学院致全院党员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