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本一党支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9-27

根据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9月25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2名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党员、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发展大会的流程。接着,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发言,表示将对积极分子进行全面的考察;也希望在全校抗疫的大环境下,不论是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还是党员,都能够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不喊苦不喊累,凭借自己的意志完成任务”,同时主动照顾周围同学,帮助缓解他们焦虑不安的情绪,出现问题及时主动向学院或老师反馈。

接下来,12位积极分子董亚卓、张静霜、张睿、郑雯雯、潘琳、王婷婷、吴海斌、黄珊煌、何承谦、张晓漩、梁佳宁同志进行思想汇报。

董亚卓同志说:“党有着严格的政治、组织、经济工作、群众工作、宣传、人事、保密和外事纪律,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每个已经入党和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志,都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党的作风体现在党的组织和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的重要体现,党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党的路线能否正确贯彻执行,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能否取得成功。至此,我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坚定了自己追求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一名入党的积极分子,我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的理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张静霜同志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勇于奉献;坚定信念、敢于拼搏——这是对于共产党员的要求,也是我一直想做到的事情。不夹杂任何杂念,在关键时刻、危急时刻总是能第一个冲在前面,这是我在过去的生活中,每个共产党人的样子。”

潘琳同志说:“积极的帮助群众是每个党员的义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在发现身边同学对疫情感到恐慌时,我们更应该平复心态,坚持抗疫工作的完成。宫敏曾说过“党员就要一辈子为人民群众服务,群众的困难就是我的困难,要扑下身子联系群众、帮助群众。”作为一为积极分子,我积极的参与为人民服务的志愿工作当中。”

吴海斌同志说:“中国能有今天的成就和地位离不来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牺牲。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这代人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在探索和发展中国今后的发展道路时,要以史为鉴,将革命精神牢记在心并运用于实践当中,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梁佳宁同志说:“一路走来,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积极分子,我一直追寻着党的足迹,怀着对党崇高的敬意朝着自己的梦想踏实的一步步迈进。党的光荣传统、党勇敢无畏的精神是我前进的动力和学习的楷范。我也会总结工作和生活中的经验和教训,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总结发言,:“党员一定要有的特质有两点,一是服务性,二是要在人群中发着光,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被群众看见、才能让群众依赖,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在听完今天的汇报会后能够有所收获,继续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线上思想汇报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