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并集体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1-17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外国语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在庄为烜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李璐岚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教育兴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重要会议上提到教育问题。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论述,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在过去的一年中,外院的各位老师积极努力、锐意进取,并取得了诸多成绩,会上表彰了在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中,获2021年度教师发展服务初级证书的陈洁等39位老师,同时表彰了沈淑霞、林璐、郭惠珍这三位荣获2020-2021学年度外国语学院青山励志奖教金的老师。随后,翻译系2017级优秀本科生毕云笛同学发言,代表全院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会议最后举行了《华侨大学师德师风暨诚信承诺书》集中签订仪式,由教师代表蔡和存老师上台宣读承诺书,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郑重签下承诺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师德师风会议表彰先进,鼓舞着各位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为发展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顺利承办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强化师德师风 筑牢思想根基——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