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张云哲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外院207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与会。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相关要求进行。首先吴倩倩老师介绍会议议程和会议纪律。随后主持人曾婷宣读此次大会计划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名单,紧接着发展对象逐个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其他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从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向大会报告,与会党员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生活、学习、思想各方面优缺点做出全面评价,对其转为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真挚诚恳、严肃认真。吴霜同志关心集体、乐于奉献,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她说道:“中国共产党党员,不仅仅象征着崇高的荣誉,更重要的是能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宋明月同志在大会上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她说道:“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导我们走向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道路,我想全身心投入共产主义事业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璇、何安琪、林泷、宋明月、吴霜、孟祥露、余倩、杨青霖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吴倩倩老师鼓励学生党员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身体力行党的要求,恪守党的纪律,每一名青年党员都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组织性、纪律性,明确学习工作目标,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使命担当,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新发展的8名预备党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以及入党决心,并表态今后会更加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培养先锋模范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党性修养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三优联展及理论宣讲轻骑兵进课堂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