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先锋,青年党员先行——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抗疫先锋队在行动
作者:马润中‘张云哲,于小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15

3月13日以来,泉州市丰泽区出现了疫情反弹的现象,形势严峻复杂,我校迅速联防联动组织同学们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为大家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也迅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急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

党员先锋做表率,共商对策抗疫情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发生以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挺身而出,紧急成立党员抗疫先锋岗,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宿舍微访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心理状况,商讨应对方案,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小队成员韩雨芯表示:“这正是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时候,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打好这场战役。我们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大局意识,带头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战胜疫情信心,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从生活点滴问起,化身同学“暖心人”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成立一支党员先锋小队,分散走访同学们的宿舍,协助代餐等,关注大家的网课学习、饮食起居、精神状态等,认真记录下同学们的反馈,及时联系支部书记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尽快解决问题,保证学习生活秩序井然。

这次疫情的到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也更加坚定认识到作为党员的使命感。



上一条:“同心抗疫 一起前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关注民生,聚焦两会”2022年两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