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致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16

全院各支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较多区域已发生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疫情肆虐,与子同舟。作为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队伍中的一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服务好全院师生,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学习生活氛围。要坚定信心,弘扬社会正气,加强宣传引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们号召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助力校园生活平稳运行。疫情防控的成功要有全体师生的共同支持,特别是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从做好自我防护,到强化校园社区防控和楼栋管理;从确保学生生活正常有序,到处理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从做好线上教学,到帮助做好宣传教育和疏导工作…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全体党员的踊跃参与和支持。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情是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虽没流血,但胜似流血。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各支部党员要一如既往带头贯彻落实各项措施,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好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生命至上、健康第一”让我们同舟共济、勇担使命、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中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上一条:凝聚思想共识 领航新时代征程——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同心抗疫 一起前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