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高晗、陶双悦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25

2022年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李璐岚书记主持,研究生、本科生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近30人参加会议。

首先李璐岚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建总体工作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各支部要紧紧重点围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转正、理论学习等常规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和安排,同时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青年党员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要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来。随后,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根据开学以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中,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谢爽同志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从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建设和党员转正发展工作以及具体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相关情况和安排,支委郑思洁、王余芳、魏琳瑛同志基于自身支委身份和入学以来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议和优秀做法,并预告了即将开展的党史翻译大赛活动情况。随后研究生第三支部刘艳婷、叶明珠,研究生第一支部李怡涵、洪张雨婷,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及支部负责人等,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最后党建室成员高晗也分享了关于党建工作的体会,她说到,党建室的成员和各支部经过一年多的配合和交流,很多方面都在不断改进,也在努力摸索寻找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效率,接下来党建室与各支部会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使党务工作信息更好地传达和更好地配合。

大会最后,李璐岚书记对各支部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的优秀之处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寄予了厚望。本次为时两个小时的工作交流会,各位参与人员积极发言,踊跃交流,相互汲取经验,为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线上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疫”往无前 静候花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方言抗疫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