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线上思想汇报会
作者:于小雨、林泷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3-28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吴倩倩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50余人。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常晴晴、李龙飞、张雅华、黄栋梁、徐阿莲、张文婧、侯月婷、李修齐、严嘉翊、刘子怡、俞诺、李心悦和宋祖琳等13位同志,依次就近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线上汇报。汇报内容具体丰富,联系生活实际和学习情况。其中,常晴晴和李心悦同志都讲到在自己不同的成长阶段中对党的认识,而疫情期间党员们的身先士卒更是给予了她们入党的强大激励;黄栋樑和李龙飞同志不约而同地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认为志愿活动是服务他人的体现;徐阿莲与张文婧同志都一致认为学生工作是联系群众、服务他人的表现;刘子怡同志提到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提升自我,奉献社会”;李修齐同志对文化自信和党性原则有强烈的兴趣,并讲述了自己暑期探访泉州世界遗产点的实践经历;宋祖琳同志对自己学习总结和存在的缺点进行了反思总结,认为自己要继续严于律己,友爱同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位积极分子汇报完后,各自的入党培养联系人都针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还就各位积极分子的汇报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比如未来的规划、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等等,汇报会氛围良好,成果显著。

最后,支部书记吴倩倩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内容十分全面,各方面表现都较为优异,是先进的同志;同时,她还指出各位积极分子要主动向培养联系人进行定期的思想汇报,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困难,可以与支部党员进行沟通交流,全面做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和考察工作。

至此,本次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圆满完成,为积极分子的入党工作做好了培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颂光辉历程,展时代新风”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