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建室举办“追忆先辈,云端宣誓”线上宣誓活动
作者:党建室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4-08

岁岁芳草绿,又到清明时。为缅怀先辈,牢记过往,提升当代党员同志的身份认同感,4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建室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集中举办了“追忆先辈,云端宣誓”线上党员宣誓活动,切实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学习先辈们勇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参会党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艰辛,认识到中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疫情期间,通过再次学习和了解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提升我院青年党员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做引领时代的弄潮儿,做新时代的接班人”这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随后举行宣誓仪式,参会的全体党员右手握拳放至右耳上方,面向屏幕中的党旗,一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追忆先辈,学习先烈的奋斗与牺牲精神。此次线上云宣誓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缅怀先辈,也是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提升党员对自我身份的认知,传承红色精神,做优秀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述英烈故事”清明节主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