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中国医生》观影活动
作者:陶双悦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4-11

为提升党员觉悟,缓解疫情期间封校的沉闷氛围,调节学校情绪,昨日晚上7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线上举办疫情期间共同观影活动,集体观看抗疫主题电影《中国医生》,并分享了抗疫感想。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正常生活节奏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也正是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逆行者”,看到了中国人在紧急关头的团结。在泉州疫情突发严重、全校师生封校甚至封寝的大环境下举行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能感同身受,更多一份抗疫的支持和理解。有同学感言到:疫情发生两年多,但并没有改变人们那份奋斗奉献的心,现在仍有很多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他们默默无闻,为了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物质文明皆可索,精神美德固然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纸上写下了对于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的美好祝愿。现如今,疫情的阴云仍笼罩在泉州,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与病毒斗争,积极配合广大医务工作者,美好的春天将很快归来。今后,本支部也会继续积极组织类似活动,在向志愿者以及医务人员致敬的同时,提升自我党性修养,激发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外语+党建系列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