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作者:本一支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5-04

根据本学期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2年4月30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支部书记黄洁萍,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的流程,本次共14名预备党员分别就他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存在不足和进步空间进行汇报。

卢彦婷同志说:“我积极通过手机电脑等阅读新闻,了解和关注国内时事和热点。作为青年人,我们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要肩负责任和使命,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在大四上参加了华侨大学党校第三分校第11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此外,我利用课余时间去了解红军过去的一些战役,感受光辉战例背后的用兵如神和重大意义。”

邓腾玥同志说:“我借助新闻、影视等平台,把兴趣爱好与爱过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了解国内外最新颁布的政策方针。同时我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梳理开拓创新的精神,永葆生机和活力。我铭记‘世界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要脚踏实地,越努力,越幸运’。”

高晗同志说:“我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我坚持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注意勤俭节约,做到乐于助人,培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他人服务的本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王惠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刻体会学习习总书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勇于奉献;坚定信念、敢于拼搏;能够不夹杂任何杂念,在关键时刻、危急时刻总是能第一个冲在前面。同时,我不仅在积极完成学生工作,也投身与各种志愿活动与科创活动,努力扩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才干。我也会每天都会写一点生活记录,在错误中总结经验,提高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总结发言,对今日汇报的预备党员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习惯,改正不足,也希望他们今后能够有所进步,继续努力。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学习活动之“弘扬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