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建室组织学生党员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室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0-04

2022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3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建室成员组织开展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室第一次成员会议。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阐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新一届党建室本科生工作人员表示欢迎,简要说明了未来一年外国语学院党建室的工作重心及发展方向。

通过优秀影片学习党史:

在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优秀电影《1921》学习党史,通过影片了解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中国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焕然一新的风雨历程。

感想与经验交流:

观影过后,在场的同志积极分享了观影感想并表示将努力奋斗,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精神。孙雨田、尚禹彤同志为新一届党建室本科生工作人员分享工作经验,更好地建设党建室,为学院同学服务。


上一条:封控不停学,党员在行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抗疫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