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封控不停学,党员在行动——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抗疫
作者:于小雨、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0-14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封校措施、闭环管理之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之外,也重视自身学业,封控不停学,身体力行,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于小雨和潘贝加作为外国语学院众多党员中的普通一员,她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入同学们的生活,主动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询问同学们是否出现就餐或学习方面的问题,落实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缓解了同学们焦虑不安的心,让大家感受到了身边的温暖。她们说:“我们始终相信团结一心的力量是巨大的,疫情终将退散,我们一起努力!”

党员孙茜和宋明月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备战考研期间,并不因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停下学习的脚步,从自习室转战宿舍,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互相开导,共同探讨学习中的问题,共同努力。在完成自身的学习任务之外,她们也主动与学弟学妹们沟通联系,分享线上上课与日常学习的相关经验,缓解了学弟学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恐慌焦虑情绪,引导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我院师生党员们在此抗疫期间上下贯通、步调一致、执行有力,展现出强大的动员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之后也将继续带头扛起防疫责任,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防控举措,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奋力书写同心抗疫的高质量答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各支部有序组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并深入研讨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建室组织学生党员庆祝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