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优秀党员话经验,分享交流向未来”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研二支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02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研究生党员综合素养,增进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10月31日晚上8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党员划经验,携手同心创未来”庆祝二十大学习分享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琳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就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和选读,随后结合毕业班的实际情况,支部的三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就业等方面的诸多经验,从论文写作、毕业实习和求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雅思成绩是一块有利的求职敲门砖,在7月底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刘憬洳同志率先分享了她的雅思备考经验。她从备战雅思考试的个人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备考计划制定与执行过程中的要点,细致入微地讲解了雅思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个项目的考试重点与解题技巧。接着,实习经历丰富的吴文婷同志分享了她的求职经历,着重跟大家分享了简历投递的注意事项。她说,要增强求职简历的针对性,根据求职公司所在的行业特点和岗位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简历,写出与之紧密相关的简历内容。最后,在上海实习的郑思洁同志分享了面试经历。经过多场面试,他收到了不少实习offer,其中不乏星巴克中国、宜家亚太营运中心等知名企业。他提到,面试前可以通过企业年报、企业官网、行业报告等渠道了解所面试企业所处的赛道及其主要产品。面试时学会察言观色,学习面试官和其他优秀面试者的谈吐。面试后及时复盘,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下次面试之中。

此次经验分享活动中,三位党员同志热情分享实战经验,帮助引导支部同志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为今后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新征程,再出发!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青春献辉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二十大热词翻译学习成果报告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