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党建室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02-22

2月21日下午,在新学期新气象之际,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于外语楼306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第一次会议,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党建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倩倩老师首先结合党务工作技能培训,就第一学期期末党建工作的相关事项做了补充说明。一是由于上学期期末疫情防控要求提前离校,新学期各学生支部尽快完善上学期期末发展党员与转正党员的相关材料,以确保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等材料的完备。二是要求各支部梳理好上一学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相关内容的会议记录和本学期“三会一课”的计划开展情况,并强调计划需紧扣“二十大学习”的主题。随后,吴老师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党建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各学生支部负责人梳理好本学期的积极分子明细表,按照培养成熟情况推荐拟发展对象,做好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二是并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和“评诺”工作要求作说明,要求各支部按照文件要求会议纪律和要求认真组织。三是介绍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和计划等。

会后,吴倩倩老师与参会党员展开讨论和交流,鼓励大家就新学期开展新活动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想法,同时也欢迎大家随时到党建室多多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为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做好党的传声筒,传递时代好声音——外国语学院组织新媒体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文化乡音,我来传递”——外国语学院青年党员寒假返乡文化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