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吴晓涵、史红霞、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倩倩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吴倩倩老师对照党章党规18条,分别汇报了个人的不足与存在问题,提出平时在处理具体事务时,会因为日常事务过多,而无法事事处理妥当,以后会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还有近期支部工作方面存在滞后现象等,同时也提出未来如何改进提升。随后党员尤志聪表示,对照党章党规,自己大部分能做到,但还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比如,在调查研究上存在不经常不深入的问题,在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欠缺。还有在思想上有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惰性心理。洪张雨婷同志对照党章也深刻地做了自我剖析: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深刻反思后,依然存在不足和差距。例如:理论学习不扎实,钻研不深;联系班级同学不够深入,服务同学不够主动等。还需要加强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加以改正。在这两名党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对照党章逐一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找准差距努力提升。

最后支部书记吴倩倩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说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讨论和交流,让研究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更加明确政治立场,同时通过逐条对照党章,深入检讨存在问题和差距,并提出努力改进的方向,能够促进学生党员综合能力不断提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立项活动——“论翻译之意美”学习强国热词翻译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