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通讯员 周思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01-16

1月11日晚7点,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外处级领导干部、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制定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一是打牢思想基础,深入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二是开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在领导班子、党委工作、行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共收集到对党委班子的意见建议20余条意见和建议。三是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谈工作、谈思想,谈自身差距、提醒对方不足。四是学院党委和副处级以上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谢友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长毛浩然同志、党委副书记肖景川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了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的问题。

党委书记谢友福同志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团结向上,开展自我批评很实在,相互批评很中肯,达到了沟通交流、统一思想、纠正偏差的目。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主生活会中问题的整改落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要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