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6-12-05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同志做专题报告。

谢友福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举措、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并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整场报告会内容详实、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报告会后,中心组成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讨论。院长毛浩然同志表示,学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党委副书记肖景川同志表示,学院党委一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工作,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发挥自己的力量。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这场报告对于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掌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我们要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思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谢友福同志在总结时指出,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学院中心组成员学的深、态度认真、讲的全面。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谢友福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要全面、系统、经常学,要联系学习实际贯彻落实。二是认真做。党委成员要带头做,相互配合,创新的开展工作、高效的完成任务。三是严要求。对党要有忠诚,对自己、下属、亲属要严格,严格执行“四个意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