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周思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0-21

为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政策,2019年10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207室召开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思博老师出席汇报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党支部书记周思博老师在会前强调党员、积极分子应该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时间意识、团队意识、规则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积极思考如何在和平时代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将服务人民记在心里,落在实处。

党支部林惠彬、王睿、余冰月、柴雅婷、吴文姝、李安琪、丁美玲、王畅、唐伊婷等9名积极分子先后通过PPT演示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对自身近一年的情况向党组织做出汇报。汇报中,“中国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仪式”等热点问题频频出现,体现了党支部同志关注时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在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会后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她希望支部不断完善汇报会流程,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指导与培养。

本次汇报会有利于党支部更好了解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敦促他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