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主题学习会
作者:周思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0-25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306党建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围绕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和知识问答。学院党委委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思博老师参加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李梦妍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迫切需要”和“三个结合”向大家阐述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紧接着,与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党对党员同志的要求,加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优良形象。

理论学习后进入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环节,问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展开,囊括了党的多项基本理论知识,以检测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充分调动其学习积极性。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纷纷举手回答问题,就各问题提出见解,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本次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的知识理解,夯实了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将继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英语系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日语系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