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19

2019年11月1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外语楼207教室,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参观活动,同时采用多种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提升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李坩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促进党支部内部活力与思想提升。接下来,党支部成员集中认真观看了网上展馆,并不时表达自己对新中国的伟大建设成就的感叹与自豪。此次观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详实,极大的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建设与国家进步的科学认识。在观看展馆后,党员们纷纷交流自己此次活动的感想。林晓颖同志说,“看到了祖国的飞速进步与发展,我感到我们年轻一代应该树立起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随后,张俊余也上台表示,自己看到祖国的成就非常高兴与自豪,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繁荣强大,也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本次观展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创新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更加增强了党员对祖国伟大建设的思想认识。希望党支部成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厦门校区大学英语部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