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26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2019年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谢友福书记主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谢友福书记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内容,他强调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干部教育、党校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支部组织生活,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要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要积极跟进,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和工作部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思想汇报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