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作者:黄洁萍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29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2019年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洁萍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首先,主持人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及全会精神,紧接着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会议上采取了自主学习和党员同志带领学习两种方式,与会的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讨论的十五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会议精神。

在共同学习完成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讲述了本次学习会议的收获。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大家也表示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可以看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正在快速发展。紧接着,老师总结此次会议学习内容,并倡导大家进一步关注时事,将党的会议精神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将学习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生活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已经描绘出进一步发展的蓝图,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身为当下的见证者和未来的亲历者,各位党员同志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制度自信,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将青春融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事业之中。


 

上一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