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杜红居 岳怡辰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0-09

2020年10月9日在外语楼411会议室召开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教学秘书共计17人组成的奖学金评审小组公开评审。

评审会上,院党书记、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组长李璐岚强调了今年我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基本情况、评选要求及评审小组成员构成。她强调:奖学金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必须提升到学院层面,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目前构建的学院分管领导、年级辅导员、教务秘书、班主任代表共同参与评审的机制,就是为进一步推进奖学金评选机制向公平化、精细化迈进。接着由奖学金评审小组副组长郑志民向与会成员介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细则及候选人基本情况。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提问、讨论、表决,依次评审出国家奖学金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28名。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民主评审,并确定了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拟推荐人。至此,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启动2020-2021学年学业预警机制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