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汇报会
作者:杜红居 杨琳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0-28

10月25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楼203教室举办以“六秩基业,甲子华章“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汇报会。班主任代表蔡和存,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辅导员黄洁萍和杜红居,学生代表杨昊天出席汇报会并担任评委。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围绕班级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集体活动及学生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过去一学年各方面取得的成果。经过现场评委打分,结合日常学生参与活动、获奖情况等,最终2018级翻译B班等六个班级获得“先进班级”称号。

最后黄洁萍对本次汇报工作进行点评,她首先对上一学年各班级班主任和班委在班级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汇报形式,汇报特色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她希望在新的一学年各班级依然能够守住安全底线,各项常规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进一步形成班级特色,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各班级应该突出自己班级特色,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形成符合我院学生特点的育人品牌;二是各班级要围绕学校、学院主要建设任务凝练班级活动;三是各班级在建设班级中要突出榜样力量,加强传帮带,贯彻好立德树人教育方针。

此次先进班级汇报会既是对过去一学年各班级工作的总结,也是班级管理工作经验的交流会。对学院班级管理工作具有指导和借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人气再创历年之最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