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时代青年茂风华,共谱华园新篇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作者:杜红居 杨欣瑶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21

2020年12月21日早晨7:00,外国语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了“时代青年茂风华,共谱华园新篇章”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当国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上升,所有的同学笔直站立,怀着对祖国,对国旗最高的敬意,集体行注目礼。

2019级英语3班的张静霜同学进行了以“坚守初心使命,不忘学习为本”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机遇大胆尝试以及掌握扎实专业知识三方面进行阐述,鼓舞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不忘学习为本,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为华侨大学“侨校+名校”的办学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展现了外语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拼搏进取,积极开拓,为华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境外生期末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