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一行慰问留校过年学生
作者: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2-10

2021年2月10日下午,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辅导员黄洁萍、杜红居一行看望慰问了因疫情影响、就业实习等原因寒假留校过年的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愿。

2021年寒假我院共有7名同学留校,李璐岚一行逐个宿舍进行走访,在交谈过程中,李书记询问同学留校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正确对待疫情,保持良好心态,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联系学院及辅导员。她还亲切提醒大家,近期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李书记表示,大家在学校过年不孤单,身边陪伴着很多同学和老师,她希望大家在学校能像在家里一样,开开心心迎接新年。

来自朝鲜的朴同学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回家,这个寒假选择留在学校,最让我感动的是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学院领导老师特别关心我们,刚放假就召开了茶话会,今天又冒着大雨为我送来了新年礼包和新年红包,真的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学院对我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我祝华侨大学越来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自广西的杨同学说:虽然留校过年,但满满的都是感动。学校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学院书记和辅导员冒着大雨挨个进入寝室慰问我们留校的同学,给大家送来了新年礼包和新年红包,我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真的超级感动,也非常感谢学校让我在这个寒冷的新年过得异常温暖。

来自河北的的王同学说: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为缓解我们不能回家的焦虑,老师们召开座谈会并亲自到宿舍进行慰问,使我们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们深深的关爱,犹如家人一般暖心,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刻,请接受我送上的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来自新疆的郎同学说: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让我们不用担心自己的住宿和饮食。感谢学校学院老师在春节前夕慰问我们留校学生,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辅导员和宿管阿姨也常常关心我们。虽然没有回家,但是感觉留校过年也非常地温馨和快乐。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党委按照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及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持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人身安全等问题,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恳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征兵宣传教育暨大学生入伍动员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