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恳谈会
作者: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4-11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落实、鼓励2022届毕业生提前步入实习岗位,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2:00,在外国语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求职恳谈会。

此次参会的企业有泉州渠丰商贸有限公司、鑫晟欣农业工厂技术有限公司、学而思教育机构、一番教育机构、星火教育机构、厚泽教育机构等各大企业、外语学院21届、22届本科毕业生及外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杜红居及黄洁萍现场服务指导。

同学们在场外等候区整理个人求职材料,准备咨询就业面试及简历相关的问题。等候区有工作人员分发到场企业简介,现场亦设有就业服务咨询处,黄洁萍为目标不明确的同学做就业辅导。同时,杜红居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在招聘会现场进行远程直播带岗,吸引了许多同学线上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和企业自如洽谈,很多同学都和招聘企业互换了联系方式,此次外国语学院求职恳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3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一行慰问留校过年学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