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作者: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16

为贯彻落实国防部征兵办公室、福建省、泉州市和厦门市征兵办有关工作精神,做好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普及入伍政策,强化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在腾讯会议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杜红居就2021年夏季征兵对象、报名时间及途径、入伍政策红利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还就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歼-20、运-20、054型护卫舰、东风-41A、东风-5B、辽宁舰、山东舰等国之重器进行了讲解。他还结合自己大学室友的入伍经历给同学做了详细政策解读。会议最后,同学们就入伍相关政策及知识进行了提问,杜红居一一做了解答。

本次宣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对国之重器的好奇以及对祖国短短几十年在国防领域取得成就的自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常态化宣传征兵政策,加大征兵政策的宣传,调动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会

下一条:境外生百村千人行|红色乡村日记——走进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