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春季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25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暨学习全国学联章程大会于5月24日早9于外语楼207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首先全体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全国学联章程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第二个议程,各个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部门近期工作。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后备干部杨昊天主持。

会议最初,辅导员黄洁萍结合此次学联大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分享了此次外出学习经验。首先,她指出学生会组织应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明确各部门职责,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其次,作为学生会成员,应了解国情党史和校情校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同学服务的职责。最后,黄洁萍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并祝愿团委学生会工作越来越好。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后备干部杨昊天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此次学联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的指示。围绕着坚定跟党走的讲话精神,他分别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并邀请了19、20级的同学分享自身看法 ,使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学联会议精神,分别从往期工作回顾,工作问题反思,工作经验分享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以幻灯片形式对近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收获颇丰,学习到了相关的工作经验,为下一阶段进一步扎实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夏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