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1-30

    为强化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学院两委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班长支书等学习干部在祖杭楼101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全体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围绕诚信考试强调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纪律主持此次专题学习会的是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守超,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马伟光、辅导员卢宝军老师出席。

    会议最初,团委书记李守超老师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概括性解读了百年奋斗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成果和内在精神并且进一步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历史意义,提醒同学们应当关心时事、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参与能力。在学习过程中,李守超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讨论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后,李守超老师通过回顾以往发生的考试作弊事件,总结强调不诚信行为一经发现,将对考生个人和整个学院的考试风气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因此要求学生一定要杜绝考场上的种种作弊行为,尤其是学生干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培训会暨2021年迎新晚会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