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聚秋中,唤醒晨读活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10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作息和晨读习惯,外国语学院团委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以学科语言类习为契机,提升外语学子口语表达能力,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开展一年一度的“我与秋中湖有个约定”活动。今年是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七年,从11月22日开始,12月12日结束共计21天,截止11月19日全校报名人数已达490人,晨读地点依然是风景优美的秋中湖畔。让我们一睹晨读学子们的风采吧!

幽静的秋中湖畔,书声琅琅,同学们手捧书本,认真朗读。他们一同在读书声里赴前方,一同在秋中湖畔饮晨光。沉浸在语言文字间,沐浴在清风书香里,捕捉一份心旷神怡,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今天本次晨读活动已进入倒计时三天,相信大家收获满满。当有一群人陪你努力时,大家就不感到孤单乏味。坚持是生命的密码,奋斗是成功的催化剂,希望大家坚持最后三天,为秋中湖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21年新生团校结业汇报暨主题团日立项评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境外升学分享沙龙”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