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境外升学分享沙龙”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08

2021年12月7号下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就业指导——境外升学分享沙龙”在侨缘邻里中心展开。此次分享会吸引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会议现场同时还准备了丰盛的点心、水果、饮品供同学们享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欧阳旖旋学姐向师弟师妹们强调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又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她个人的学习方法。另外,她还跟大家分享了爱尔兰的留学生活,从学习篇,社团篇,宿舍篇,欧洲游历篇四方面进行介绍。最后,她以“留学,让我懂得了真正的独立和勇敢”这样一句话进行结尾,向我们阐述了留学经历带给她的最大感受。

    Cathy学姐对外院录取案例进行分析;接着,她又带着大家分析了到英国留学的优势——认可度高,学术氛围好,有政府政策支持等等;最后,她还为我们介绍了UKEC服务,分别从发展历程,全球化特色,服务优势,学长学姐服务感悟等方面进行介绍。


 


 

上一条:相聚秋中,唤醒晨读活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