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导师咨询室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黄洁萍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6-16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自律自省,珍惜大学时光,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本学期学院继续开展导师咨询室活动,为相关专业同学提供课业学习、就业规划、沟通交流、习惯养成、健康生活等方面的指导。

6月13日下午,本学期最后一期导师咨询活动结束,至此,英语系和日语系共开展22期咨询活动,为80余位学生提供咨询,助力提升学生的个人自我管理能力,帮助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咨询学生方同学表示,原本自己对就业去向比较迷茫,也很担心毕业论文的写作问题,在跟导师沟通之后,就业思路清晰不少,接下来备考雅思准备出国事宜,也会提前收集素材,做好论文撰写的准备。

“导师咨询室”作为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点内容,可以提升学生的个人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疫情期间也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紧紧围绕高校大学生行为准则,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尽己之力投身志愿服务,帮助学生树立高尚品格,关注个人成长和国家社会需要相结合,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省遥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华侨大学第34届“春之声”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