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彭雨佳 图:蒋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7-04

2022年6月30日晚,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外语楼207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陈莉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团委书记李守超、辅导员黄洁萍、研究生秘书邱琳、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和外国语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全体与会代表奏唱国歌后,李璐岚书记为大会致辞。她高度肯定了研究生会带领全体研究生在推进学术研究、提升学生教育、加强学生建设、营造学术氛围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李璐岚书记为同学们留下了承载希望的寄语:“前行之路道阻且长,但是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之后,李璐岚书记和邱琳老师分别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同时,全体领导、嘉宾和代表合影留念。

接下来,经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资格审查报告》、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雨湖、张晓馨、林蓉、彭雨佳、黎沁雯分别进行了竞职演说,在总结自己过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对于未来工作的构想与计划,并表达了自己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意愿。与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投票。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候选人5人,其中差额2人。

随后,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郑思洁同学作工作总结报告。首先,他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一是不断加强研会内部制度建设和常规化管理;二是带领研究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举办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三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四是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积极举办文体活动。其次,他对研会未来工作提出以下建议:加强组织内部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改革。

经过监票人的监督与计票人的统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当选人为:林蓉、彭雨佳、刘雨湖。

最后,全体代表起立奏唱校歌,大会顺利闭幕。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外院研究生能够齐心协力,使研会的工作蒸蒸日上,共创外院辉煌的明天。

候选人风采

李璐岚书记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大会合影

上一条:社会实践:以多语言为桥梁 传播泉州特色文化

下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一行走访福建省遥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