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无四有”学风专项品牌活动
作者:李莹 俞佳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05

2019年11月4日早7:00,外国语学院学风专项品牌活动——2019年“我与秋中湖有个约定”晨读打卡活动在秋中湖畔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为期21天。本期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314人报名参加。与清晨的阳光并肩,漫步走向秋中湖。同学们朗朗书声划破朦胧天际,开启每日的学习之旅。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我院 “五无四有”学风专项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四年。结合外语专业学习特点、专业学习强化口语阅读等要求,外语学院推出的秋中湖晨读打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早起晨读,养成21天良好习惯,在华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晨读风景,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在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研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省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