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圆满落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致感谢信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5

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圆满落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致感谢信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5日


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于今年227—31日在侨乡泉州举办,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代表3000余人云集海峡西岸名城泉州,唱响中华情,共促大交流。由我校校团委组织,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熊晓冉、撒尔婷、杨雨鹤等18名学生组成的彩虹之桥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本次240余名外宾的接待陪同及翻译工作。志愿者们勤奋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参加文化节的国际友人提供了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对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做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和海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为此,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特致信感谢。原文如下:

致首届海峡两岸文化节青年志愿者感谢信

华侨大学:

2010227日至31日,以弘扬闽南文化,增进交流合作,推动海西先行,加快泉州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在泉州成功举办,此次闽南文化节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来自6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海内外嘉宾共襄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盛会。活动期间,全体文化节青年志愿者按照文化节筹备领导小组的要求,勤奋努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海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贵校对文化节青年志愿者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抽出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按照要求合理安排,组织有序,展现了贵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特此致函,向贵校在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志愿者们(名单附后)表示感谢,向贵校及校团委对此次闽南文化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039

具体名单:

带队老师:黄炳超(校团委)

学生志愿者名单(外语学院):

熊晓冉 高朝金 孔卫明

杨雨鹤 陈永珍 林秀萍 何皓煜

撒尔婷 林淑敏 黄秋平 涂平鑫

上一条:我院学子将承担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任务

下一条:我院学子将承担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任务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