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将承担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任务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5

我院学子将承担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任务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5日 作者:孙小语


日前,经过厦门世博会办公室层层选拔,我院周玮、赵伟良两名同学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 2010 年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讲解员。本次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员共有三名,另外一名来自厦门大学。

周玮是华大模拟联合国团队成员,曾多次代表华大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获奖。另一位当选者赵伟良,多次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并作为外国语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组织过很多学院大型活动。两名同学将于 4 月 11 日在厦门进行集中培训,4 月 30 日前往上海,正式承担世博会厦门馆英文解说任务。

据悉,世博会厦门馆所在的“城市最佳实践区”,是世博会第一次给城市提供独立参展的机会。厦门馆占地面积630平方米,将以“温馨城市、海上花园———宜居厦门印象”为主题,诠释“厦门总让人想起生活”的口号。在展馆内,一条模拟环岛路的生态长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虚拟生态长廊将缤纷亮相,让游客在虚幻的空间中游览真实的厦门景观。在开馆期间,馆内门厅每天都将表演闽南茶艺、南音、高甲戏等富有浓厚厦门韵味的专场演出。

上一条: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圆满落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致感谢信

下一条:首届海峡两岸闽南文化节圆满落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致感谢信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