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
作者:李莹 黄络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20

随着求职高峰期的到来,为更好地指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准确定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大会于10月30日下午在祖杭楼1-5举行。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团委书记李莹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内容主要分为求职定位、就业程序和政策、求职中需要注意的环节三部分内容。李老师首先向毕业生讲解求职技巧及就业相关政策,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分析,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接就如何填写就业协议书、如何把握签约时机、签约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李老师通过自己丰富的经验给毕业生树立正确、积极的择业观,帮助同学调整就业期望,尽力使毕业生做到“三清楚”,即政策清楚、程序清楚、自身实力清楚。大会现场还为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大礼包,帮助毕业生圆梦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也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近期,学院还将根据专业特点和需要,邀请有关就业指导导师、校友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学院也会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有重点、有突破地开拓就业市场,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创造直接、高效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赴日本高校交流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暨宿舍长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