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林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2-19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写作/阅读)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2018级笔译班周文智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阅读大赛全国二等奖。

周文智同学此前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福建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晋级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九十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发挥稳定,凭借自己熟练的英语应用技能与良好的综合实力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

“外研社杯”(2018年更名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自2013年以来,我校积极选拔优秀选手,成立指导团队组织赛前培训,进一步丰富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果。同时,作为我校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项比赛也连年获得教务处的学生科创立项支持,在全省和全国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在中国•传统陶瓷艺术”研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