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黄洁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8-15

8月15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研究生教研主任、院办主任、研究生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

谢友福首先强调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两手抓,全院上下联动,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顺利开始学习和生活,确保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郑志民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在学生返校前做好教职工等密切接触学生群体的健康安全信息排查,希望各系部老师、研究生导师、教务相关人员和辅导员密切留意全体学生的学习动态和心理状态。

紧接着,团委书记李莹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返校前准备、返校当天工作和返校后学生在校生活的注意事项,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严把返校复学入口关。

最后,谢友福再次强调,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要抓好三个重点:一是松紧有度,要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重视返校工作,联动配合;二是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两手抓,要重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工作;三是做好“回家”宣传,为返校师生营造温馨有爱的氛围,实现返校复学安全有序、祥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期召开2020-2021学年期初研究生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