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期召开2020-2021学年期初研究生大会
作者:李莹 姚怡程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8-28

2020年8月27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期初研究生大会在外语楼207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陈文革教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莹老师、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吴倩倩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吴倩倩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研究生健康申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对研究生近期学习、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陈文革教授就毕业论文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通报了学院毕业论文二次答辩的工作的进度,强调同学们及时早作准备,多下功夫。

担任本学年研究生辅导员的李莹老师与同学们亲切自我介绍后,就疫情期间在校管理相关事宜进行详细介绍,特别强调请假审批工作流程与外出安全。最后,李莹老师介绍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强调同学要调整心态、主动求职,适应云端面试的新要求与新情况。

此次会议持续一个多小时,最终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对疫情期间的在校相关事宜提高了重视,同时对毕业论文及就业的相关工作有所了解。在校学生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有关规定,积极响应疫情防护并支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