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 外语盼许久,今始为君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9-21

碧水清溪映长空,清秋玉露又金风。当东边的地平线泛起的一丝丝亮光,金色的光辉悄然照耀每个青春的脸庞,刚从睡梦中苏醒的你们,经过一路艰辛跋涉,带着满怀期望来到憧憬的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全新的面孔,他们的到来,为外国语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

时维九月 序属三秋

“外院”之约 与君伴久

校长、副校长莅临我院迎新报到点

为方便新生入学,学院招募数十名名志愿者分时段分批次引导新生。他们承担着行李搬运、消毒清洁、宿舍引导等服务,用热情与微笑陪伴大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却没有丝毫懈怠,虽然有些许疲惫,却仍然保持高度的投入。

为迎接2020级新生,学院准备了一系列具有浓郁外院风情并彰显人文关怀的迎新活动,力求让新生在魅力华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进入校门,来到庄为烜报告厅前,映入眼帘的便是红色横幅“新生报名处”,热情的学院学生会学长学姐早早就在报名处等待新生的到来,这一群挂着迎新工作牌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解答问题,一切都在微笑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校领导、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都在迎新现场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对新生殷切的祝福和期待。

悠悠我心,虽不是樱花烂漫的日子,但和风和樱花的背景墙带你走进日本街道上。日本文化展是学院品牌活动“春之声”的经典项目,今天在迎新现场,低眉浅笑、温婉和善的学姐,英气逼人,温文尔雅的学长向新生展示日式和服,小萌新们可以进行和服体验和拍照合影,想象自己置身于充满异国风情的京都街头,红枫遍地的小径,无不与动人的和服相得益彰。

中琉太鼓队用铿锵的鼓点点燃了学院迎新气氛,展现了学院会通中外的教学特色。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留下今日的期望与梦想,一路奋进成长!四年之后定能收获满满;愿与诸君共勉,待他日学成回首,春满园!

写下信件之后就投递到时光邮筒里吧!

配音游戏也十分有趣哦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迎新工作虽已落下了帷幕,但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2020级的新生们将会在华侨大学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外国语学院也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和奇迹!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光芒,不负青春韶华,呈现出新的风采。

上一条:以心迎新 | 外国语学院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