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 外国语学院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9-21

9月20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副院长陈文革(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郑志民、院团委书记李莹、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杜红居、黄洁萍走访了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党委书记李璐岚详细询问学校食堂、学校住宿等方面是否适应,对泉州整体的饮食习惯与气候是否适应等等。特别交代同学注意气候变化可能带来的影响,注意饮食方面的健康,并特别关心了来自境外的同学的住宿与饮食。之后又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殷切期望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在宿舍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的节奏。

副院长陈文革(主持工作)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学院老师们帮忙解决,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出行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用水用电安全,谨防诈骗,注意个人财产安全等。

院团委书记李莹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报到是否顺利,生活用品是否准备齐全等等。同时鼓励学生要学会自立自强,在大学中认真学习,多参加各项活动去丰富自身,与舍友之间要互帮互助、和谐相处。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快得将精力投入学习与丰富自身之中去。尽快融入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遇到什么问题多与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老师沟通交流。

作为学院每年迎新安排的环节之一,此次走访活动表达了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爱和问候;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的新生们的心灵,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奋斗。希望2020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在华大校园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条:升旗仪式 |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条:以心迎新 | 外语盼许久,今始为君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