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升旗仪式 |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作者:杜红居 党雪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9-22

2020年9月21日早,外国语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李璐岚,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团委书记李莹,组织员吴倩倩,辅导员周思博、杜红居、黄洁萍,学院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2017级翻译A班的田坤同学进行了以“青年人的担当”为主题的讲话,倡导大家要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刘萱、柳旭阳、刘秋梅、张云哲四位同学的诗朗诵寓意深刻,回顾学校六十周年披星戴月的奋斗历程,亦将激情满怀,一路随行。

本次升旗仪式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热情,对同学们而言亦是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同学们凝聚了协同奋进的精神力量,展现了华大人、外院人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六十年,

我们力争上游,自强不息

六十年,

我们少年白鬓,初心不改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大会暨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心迎新 | 外国语学院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