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大会暨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9-22

2020年9月22日,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为烜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李璐岚、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文革、副院长杜志卿、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各系主任、团委书记李莹、2020级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大会。

党委书记李璐岚首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特别将掌声送给来自湖北的同学,因为疫情,同学们离开父母,自己走进了华侨大学,仍在境外的同学线上云报到,正是因为开学不易,所以更值得珍惜。紧接着她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等做出说明,并介绍了此次新生的师资配备等情况。同时,她也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做到自立自强、好学近智、以德立身。

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文革介绍了本次新生的境内外分布状况,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讲述了自身经历,以此激励大家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逆境中能够披荆斩棘,在顺境能够乘风波浪。

副院长杜志卿就我院所开设的三个专业的发展培养、科研荣誉、交流项目、就业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开拓视野,可以适当接触其他种类的学科知识,丰富自我。

优秀教师代表朱琳从“心”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不忘初心、秉持真心、永葆诚心、永驻童心”四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学习,再铸辉煌。

优秀在校生及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喜悦,以及不辜负大学时光的信念。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于军训的注意事项与要求向大家做出说明,本次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大会暨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升旗仪式 |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