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李莹 洪张雨婷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在外语楼207教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莹老师、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学院辅导员黄洁萍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洪张雨婷、陈铭、陈晓漫出席本次大会,李莹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

本次会议分为研究生日常管理、研会工作介绍以及班干竞选三个部分。会议伊始,吴倩倩老师和黄洁萍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党务和团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接着,研究生辅导员李莹老师就研究生在校管理、奖勤助贷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此外,李莹老师就研究生新生提出的如何适应新环境、新的学习阶段给出了相关建议。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洪张雨婷、陈铭和陈晓漫分别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关部门进行了介绍,学姐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态度激发了同学们加入研究生会的热情。

最后,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班干部评选,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参加竞选,向大家展示自我,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研究生大家庭让每位同学都倍感亲切,相信未来同学们定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筑建美好的研究生新生活!

此次会议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对疫情期间的在校相关事宜提高了重视,同时对即将迎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我院学生将严格遵守疫情期间有关规定,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开启新篇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大会暨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