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2022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项目(线上)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5-16

日语系各班级:

根据我院与日本广岛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拟选拔日语系在籍本科生参加2022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项目(线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2022年度夏季广岛大学日语、日本文化特别研修(线上)活动

2.选拔对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在籍本科生

3.项目时间:2022年7月11日~7月22日

4.项目费用:1万日元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能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身心健康,能按计划顺利完成线上交流任务。

3.外语水平符合日本合作高校要求,学习成绩总平均绩点排名较前者优先推荐。

三、项目要求

1.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经济能力承担项目费用。

2.获得我院推荐资格后,除非不可抗力,不得无故退出项目。否则,今后将取消所有对外交流项目的报名资格。

3.研修项目期间必须遵守相关法律及学校的相关规定,自觉维护国家及学校荣誉。

四、相关资助

为鼓励和促进我校学生参与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开阔视野,提升知识技能,我校对参加日本合作高校学分交流项目的优秀学生给予一定的资助,但资助金额不超过项目总费用。具体的申请条件、资助等级、评审及发放程序见《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日本交流学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华大学〔2018〕15号)。

五、学分转换

1.根据《华侨大学本科生赴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的学籍及成绩认定管理办法》(教务〔2018〕16号)的规定,学生参加境外夏令营等游学项目所获得的学分,只允许每位学生在校期间转换一次,可按课程相关度转换成一门通识教育选修课、创新创业课程或专业选修课,转换学分一般不超过2学分。

2.交流项目结束,在获得课程成绩单后,填写审批表(教务处网站可下载)向学院申请学分及成绩认定,报教务处审核。

六、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于2022年5月24日12:00前,按要求登录“学生交流项目管理系统”(https://ws.hqu.edu.cn/exchangeIndex)报名并提交。

2.广岛大学的申请资料,按系统要求上传至“学生交流项目管理系统”合作高校申请资料。

3.拟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我院向合作方提交正式申请资料,最终录取权在合作方。

项目联系人:裴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13489742356 15260815376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评审2022-2023学年老生“阳光成长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